close

選擇My party 起因:

我是個大懶人,議價能力又爛的不得了

  born that way?

 

再加上我和陳先生兩個人都不太好意思殺價 & 要求~~

所以一開始就不打算去傳統的婚紗店拍照,光想到要面對的疲勞轟炸,就讓我退避三舍

到時候花了大錢又不開心? NoNoNo...

所以,就決定找價格超透明的My party囉

 

會發現My party 是因為之前網友的分享,

覺得拍出來的照片都超自然、超活潑,一整個就是我們要的感覺....

而且每個橋段、每個畫面都很有趣,跟平常看到的婚紗照有很大的差別...

嘿嘿,自戀的毛病就發作了 (幻想自己拍起來會更棒)....就,定案~

 

洽談過程: 

在寫信詢問後,就先跟Nico 約好,直接衝去她們的工作室了解狀況...

順著住址到工作室的那棟大樓,傻了一陣子,一直覺的找錯了,因為看到的明明是住宅大樓咩~

鼓起勇氣進去後才發現這是Celin的新家 & My party 工作室,之前沒認真看介紹~

Nico 和 Celin 兩個人都很親切 & 健談,整個介紹完後,就放我們走了

一點都沒被push讓我很不習慣,有人這樣做生意的嗎??

 

了解完才知道,原來我覺得很棒的橋段,是要新人自己想的啦..........懶人不宜~

不過,只要提出想要的感覺、畫面,Nico就會幫忙企劃了...所以,也沒那麼困難啦

 

My party 是以造型來計價的,造型師全程跟拍,所有的毛片都可以帶回家..............

 

相本、放大照、謝卡、酷卡...,喜歡什麼自行加選&付錢就可以囉.........

這樣也不用為了很厲害,去跟婚紗公司要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回新竹考慮兩天後,就寫信約拍照時間囉~

 

但是,我們真的是混混二人組......

從決定拍照後,以不過問、不討論、不關心為最高原則......

直到拍照前的兩個星期才開始緊張還沒去挑婚紗,

 

開始討論:

我們的功課是抱佛腳出來的,所以,很多東西都只有大概的想法

1. 要拍小仲送我的生日禮物 兩顆愛心項鍊 & 蠟筆

2. 要拍我花了好幾個月編出來的不規則、會捲起來、不知道怎麼圍的圍巾(我送小仲的生日禮物)

3. 要拍交大門口的7-11 (呵呵,以前最常去買啤酒到竹湖喝聊天)、要拍土地公,要拍竹湖.....

4. 何家園烤肉餐,我很愛吃 (本來以為拍照圖中可以抽出時間吃的...)

5. 海邊,小仲喜歡海邊

6. 我們很愛自助旅行,所以希望可以拍出"陪我去旅行"的感覺~

就這幾個點,Nico 就寫出洋洋灑灑的一份企劃書了,

欽佩欽佩,果然是有練過的........

 

而且,我們還獲得了一份幸運大禮,我們的攝影師是達叔耶,哇哈哈哈哈......

討論那天看到達叔的時候,有傻眼的感覺,啊又不老,怎麼就被用叔字輩來稱呼? 怪怪~~

 

挑婚紗

本來,我個人偏好簡單的禮服,所以不考慮澎裙,都選貼身的晚禮服....

可是,因為太瘦了,V領的,穿起來都很ㄌㄤ,禮服瞬間淘汰一半

挖嗚..............................

 

拍照囉

5/13一早,celin準時到達我家,

然後,花了兩個小時,把我變成美人一枚,

 

拍照過程中,達叔為了要逗我們笑,真是使出全身功力了,

我都笑的超開心的,哈哈......沒有一張不笑~

 

我們的毛片總共336張,做相本的時候挑好久...不知道怎麼選,因為都很愛~

 

1. 最早想到要拍的--一起喝啤酒

104.jpg 105.jpg 100.jpg107.jpg 108.jpg 111.jpg 112.jpg

 

2. 自然互動

這張是小仲最喜歡的

115.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

140.jpg

這張裙子擺得很漂亮

117.jpg    

 

餐廳旁邊的鄉間小路,拍起來超有fu

145.jpg   150.jpg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小仲跟我說,攝影師看到的世界果然和我們不一樣~哈哈!!

 160.jpg 161.jpg 

 

韓劇fu,哈哈,為了讓圍巾現身,所以有了這一系列的照片~

 207.jpg  217.jpg 219.jpg 222.jpg   

 

經典白紗,婚紗照中,白紗好像一定要有齁,選在交大拍~

007.jpg 

 048.jpg 055.jpg

056.jpg

 

小紅&奶油獅

開到新月沙灘旁的停車場時,達叔突然叫我們打開後車箱,

然後,又發現被我關起來的奶油獅,就,一起合照囉

   239.jpg 242.jpg

 

童心未泯

停車場旁的遊樂場,我新買的行李箱現身囉~

看起來好像要離家出走,哈....

 245.jpg

 

這張照片達叔本來想捕捉我滑下然後小仲接住我的瞬間,可是,蓬裙卡住了,所以....

大家都笑翻了

249.jpg

接殺出局~

250.jpg   278.jpg

 

中狀元(土地公廟) 去拍照的時候正逢考季,結果,一堆人等著我們拍照完要拜拜,真尷尬~

037.jpg 043.jpg

 

草原嬉戲

169.jpg   

這張腿拍得好白好漂亮

  185.jpg         203.jpg 204.jpg

圖書館裝氣質--拍照前幾天,天氣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所以就多了雨備--圖書館囉

 064.jpg

 

為什麼我會笑的這麼開心呢?因為達叔一直叫小仲要認真點笑,

小仲就在我耳朵旁碎碎唸說,為麼看書也要笑,一直笑怎麼看書呀!? 哈哈~也對...

084.jpg 086.jpg

我笑起來皺紋好明顯.....

089.jpg 090.jpg

終於,到海邊了~

第一跳,失敗,滑下來了....

293.jpg 

第二跳得分成功~

333.jpg298.jpg   308.jpg  

要拍這張照片是很辛苦的,

因為celin,momo, sara,大家都要跟著達叔一起繞圈圈,不然就都入境囉~

319.jpg 324.jpg   

看我沙子攻擊~

332.jpg  

要拍這一幕,我們等海浪等好久~

336.jpg

 

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