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感動

雖然小仲不能陪我ㄧ起過,但卻送我很難忘的禮物

主角現身了....雄獅自動蠟筆

調整大小P3250002.JPG 

小仲說今年不能陪我出國(因為他在當大頭兵),

所以送我一盒蠟筆,要我自己去玩的時候記得寫明信片給他

嘿嘿,第一次開用是拿來shopping (畫DHC的DM),

真的蠻好用的,因為很醒目,都不會錯過想買的item...哈哈

 

然後,第二項禮物出現了....雙心項鍊~

調整大小P3250003.JPG

小仲的第二段自白:

因為不能陪你ㄧ起去玩,所以送你兩顆心,一顆是你一顆是我,項鍊可以代替我陪你一起去玩

 

 真的很感動.......

開竅了?? 交往以來,第一次覺得小仲這麼浪漫,哈哈哈~~

 

後記:

項鍊拿去改鏈長的時候,小姐還問我說是不是帶很久了,因為刮傷的很嚴重....

可是明明才買不到兩個星期...

來才發現原來沒人帶著洗澡的 -____-|||,這樣很傷項鍊~ 

怎麼這麼不耐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