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個很機車的人

慾望無限大、嘮騷無限多....

 

懷疑賺錢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可以很快樂的活下去?

那,賺了錢卻不快樂怎麼辦?

 

問題是我找不出不快樂的根源....慘.....

每天都是無動力,就不想去上班.......

那...不上班就沒錢,沒錢就不能買東西跟出去玩,

好苦惱

 

現在當務之急應該是根除喜歡亂買東西的習慣

先來個節流吧...降子沒工作應該不至於太慘.....

愛玩是戒不了了.......只好少買東西

反正買東西就痛快那一下,CP值真有點低....

 

這幾天清出的垃圾真是夠多了,光是客廳就有10幾袋垃圾.....

一堆沒用過的保養品,說真的..臉...也才一個

 

不過,突然覺得家裡其實還蠻大的..哈哈

不過,還沒開始清衣櫃

不知道會不會又有什麼驚喜發生

 

丟東西容易,爛心情要丟好難

 

我想,哪一天我發瘋了應該會把離職單寫一寫sent出去

然後跑到國外去住一陣子,唉.........我好希望可以去留學,啊不然遊學也可以.....

 

恩...期待自己早點發瘋

顧慮太多真的是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