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在上星期六渡過了兩歲生日

終於正式由"嬰兒"變成"幼兒"

也就是說出國旅行不能再享有5,000元的特價優惠了

不過也沒關係,因為第一次的經驗告訴我

除非他爹娘也一起去...不然到他上國小前...我都不想再扛他們出國...真是太辛苦了

 

最近小豬的學習能力驚人

每次回去都發現他會講的話又變多了、思考也比較有邏輯...比較可以講理了

 

星期六買泡芙回去

我在吃午餐時,他爺爺把他放到餐桌旁,雖然他吃飽了

但還是抓住我的筷子跟我說: 小豬要吃肉肉

我就跟他說: 這是魚,小豬不能吃,等下姑姑拿泡芙給你吃好不好

他就說: 好,小豬要吃泡芙

 

吃泡芙的過程中竟然跟我說: 泡芙好好吃喔

他阿嬤就湊過來說: 你什麼也好好吃

 

果然

隔天在玩遊戲的時候

他就自言自語說: 姑姑好好吃

才跟他糾正說姑姑不能吃,他又接著說: 阿嬤也好好吃

無言

 

後來抱他在陽台看隔壁人家種的蓮霧,跟他說: 那是蓮霧,有沒有看到

小豬: 有

比著蓮霧樹旁的一顆芒果跟他說,那是芒果

小豬: 是蘋果 (雖然也紅紅的有點像)

我: 不是,是芒果

小豬: 是蘋果,是apple啦

倒地..........因為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