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懷孕開始,擔憂的事情就不斷

第一次產檢,擔心會不會子宮外孕,

第二次產檢,擔心會不會沒心跳,

第三次產檢,雖然一切都正常了,但是.........就還是會擔心,

書上說,在三個月前都是不穩定時期,Baby很容易就沒了

就這樣,一路戰戰兢兢,終於,滿四個月了

 

然後

第五次產檢,母唐檢驗....

就在一周後,收到了異常報告

唐氏症風險值:1/40

這...機率會不會太高呀!!

顧不得車子已經開到公司門口了,馬上轉頭回家& 請假

然後,直衝台北柯滄銘進行羊膜穿刺

 

柯醫生的技術果然如大家說的,快、準、狠

不過,讓身心都感受到折磨的並不是抽羊水的那一刻

而是抽驗完回家開始

 

雖然我沒有像其他版媽一樣憂鬱到哭

但內心的煎熬一樣少不了

常常半夜驚醒後...就怎樣也睡不著了

 

他是我的寶寶耶

每天跟我生活在一起

在我擔心的時候會很體貼的踢踢我

肚子裡面呼嚕呼嚕的聲音在在的提醒我,他存在著

尤其是看到超音波中他手足舞蹈的樣子

這種煎熬是很可怕的

 

所以,如果還有下一胎,打死我也不要做母唐,我要直接羊穿(吶喊......)

終於,苦等兩周後,收到令人開心的簡訊: 染色體健康的女寶寶 

 

P.S.

在還沒做母唐&羊穿時,很理智的跟陳先生討論到,

我們應該沒辦法負擔一個唐寶寶,不管是生理或心理

但,我只能說,理智,都只存在於事情沒發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