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結婚不打算在新秘上花太多錢的

無奈,結婚前太忙了,硬是抽不出時間試妝

所以,就直接挑上以前當伴娘時,新娘子請的新秘~小J

 

其實一開始也有想過找小J的,因為看過她化妝,早就知道她的功力-------讚~

只是天使跟魔鬼交戰,預算在一開始還是主要考量 

我要省錢去蜜月咩-____-|||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後來,還是找了小J

因為太過放心,繳完訂金,mail完照片跟禮服後,就跟他失聯了~

 

哈哈,小J果然是小J,

婚禮當天五點準時報到,總共帶了三大箱的行頭-___-|||看得我整個傻眼

還把我三個造型的草圖都畫好了....只能說,錢,真的不是白花的~

所有的飾品都是閃亮亮的,還有現做的項鍊唷 (大心)

絕不忽略每一個細節~

 

第一個造型不免俗的又是個高雅的造型,

就說過了,凡是本來沒有的,在結婚當天硬ㄍㄧㄥ也要ㄍㄧㄥ出來咩...

 

然後,在此小小抱怨一下,新營糖廠禮堂的新娘休息室真是$#%#^$#$%#

簡直就是個很髒的廢墟,連地板都不平,辛苦Tommy了,

要在這樣的環境架好鏡子、放化妝品的平台、還有我的寶座-____-

 

第二個凡爾賽玫瑰的造型加了超多假髮的,所以奔跑起來整個型都沒跑掉

因為敬酒敬到甜點都出來了,一時緊張,大家就看到奔跑的新娘了,

而且,休息室還在舞台上面,要不引人注目都很難

 

第三個造型,算是做秀風吧?

這也是沒嘗試過的,哈,把自己搞得很誇張,覺得還蠻有趣的,

有古代英國貴夫人的感覺

 

其實如果沒有預算的限制,我真的很推小J,大家參考一下吧!!

 

 

高雅有氣質的新娘造型

039.jpg

  049.jpg 

這張看起來很溫柔賢淑

139.jpg

這裡就是我們恐怖的新娘休息室

265.jpg 

整個髮線超順

318.jpg 

 

 配飾搭配起來blingbling的

357.jpg 

 

凡爾賽玫瑰出現了,這個頭髮要捲的很漂亮真的很不簡單呀!!

419.jpg    430.jpg 431.jpg

從側邊看覺得頭髮蓬的好漂亮

432.jpg 477.jpg 

狂奔的凡爾賽玫瑰

574.jpg

法國貴夫人出現了

605.jpg

現做飾品,為了搭配禮服

607.jpg 

有貴夫人的fu了吧

617.jpg    723.jpg

 743.jpg

 

其實

為了要漂亮 & 美好的記錄,花了很多的錢耶

(兩場新秘&婚攝的錢)>(婚紗照+相本+放大照+6套禮服的錢)

不過,開心最重要啦,YA~我畢業了,分享文也寫完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