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會排西奈山在行程中,當然,又是大家推薦的,

看到在網路上被列為埃及前三名的景點,那,怎麼可能不去咩

所以,我們在1/25晚上10點集合,往西奈山出發了~

 

一上車之後就到下去開始睡覺,同車除了我們四個人之外還包含了日本帥哥*1 & 韓國人*4

到了山下後,司機叫我們去買票,這四個韓國人的英文有夠差的,連買票都聽不懂-___-|||

司機好不容易解釋到他們聽懂了,他們終於派一個人去買票

然後,其他的韓國人就開始在車上大聲喧嘩了,才剛睡醒,又聽到他們高音頻的談笑聲,頭超痛,

是以為車上的人都死了嗎? 忍不住請他們降低音量

可是我話才講完,他們又繼續大聲的喧嘩,超不爽的,就大聲罵了一句: 媽的,是聽不懂英文嗎?

之後,就全...車...靜...默...

恩,目的達到,我繼續進入夢鄉~

 

下車後,司機把我們交給導遊

我們的導遊是個痞子,一路上自己走自己的,

他每天爬山,所以爬的超快的,我們有人身體有狀況,所以就漸漸脫隊了,

叫他他也沒理我們,

等到他發現、停下來等我們 & 我們跟上隊伍的時候,他就念了我們一堆

大家要團體活動、有問題要叫他、...巴拉巴拉一大堆,

我就很大聲的跟他講,我有叫你了,是你不停下來的,

他自知理虧,我們就又上路了

 

(到這邊如果不找領隊的話,記得自己帶手電筒!!)

 

後來,那個日本帥哥都一直跟在我們旁邊,

還跑來跟我說 sorry,他有聽到我們叫領隊,可是他太慢才領隊講

真是大好人一個,還一直要幫我同伴背背包

後來同伴很冷,他還想要把她身上唯一一件避寒的披肩給他-___-|||

其實我們很怕他會先冷死,所以,一口就回絕他了

 

就在我們一路落隊中,終於爬到中繼休息的小木屋

冷冷冷,真的有夠冷,

爬山的時候因為一直在動,所以不覺得冷

小木屋已經接近山上,風超大的,一直從縫隙中灌進來,

忍不住跑去買熱茶,山下一杯1磅,這邊一開價就是10磅

後來殺成4杯30元,還拿了保溫壺請他倒滿開水 ~^___^~

 

給了日本帥哥一杯,謝謝他一路上的照顧,可惜,回程的時候太累了,

大家都睡得一蹋糊塗,來不及留下他的姓名 & 住址,殘念~

 

休息一陣子之後,領隊又催大家出發了,

這時候我們堅持要脫隊了,因為同行有人因為生理因素倒下了

租了一件(10磅) & 偷借了一件 毯子給他蓋 & 在小木屋陪她,等他復原!!

 

在此一定要說,好的外套是很重要的,除了保暖外,一定要有排汗的功能

花美女的外套因為不排汗,造成衣服都濕了(爬山流汗)

到山上變成一點保暖功能也沒有

 

到了接近日出的時刻,把同伴託給旅人後

便自己一個人朝山上前進

這時候滿山都是旅客,熱鬧非凡,根本沒有任何安全的疑慮

等我爬上山後,整個山頭已經是滿坑滿谷的人

 

等了一小陣子後,太陽終於跳出來了........

陽光超級刺眼

整個山壁被照的紅通通的,超級閃亮的!!

IMG_0770.JPG 

滿山朝聖的遊客 

IMG_0772.JPG

在陽光下閃爍著紅光的山岩 & 充滿動感的山巒

IMG_0786.JPG 

上下山的山路,佈滿小石頭

IMG_0867.JPG

終於下到 St. Catherine 修道院

IMG_0885.JPG

被堅固城牆包圍的修道院

IMG_0888.JPG 

於1871年建造的鐘樓 

IMG_0895.JPG

天氣超級晴朗

為了怕曬黑,我整個臉都裹在絲巾裡面,只露出眼睛

IMG_0898.JPG IMG_0903.JPG   

 

回到飯店簡單梳洗後,

逛大街去了,從昨天就一直行程滿檔,都還沒空好好的逛這個小鎮

城鎮的主要道路兩旁都是餐廳 & 特色紀念品店

海水超籃、可惜我們的體力 & 行程都已經到了尾聲

最後選擇回去旅館附屬餐廳休息 & 喝茶

 

路旁的餐廳

IMG_0571.jpg

累癱三人組

 調整大小IMG_6815.JPG

飯店的機場接送一個人只要40磅,車子又大台,跟昨天比起來算超便宜了!!        

 

本日花費

西奈山行程: 70磅 * 4

其他忘光光!!

 

 

已經年底了,我終於很敷衍的把遊記完成

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___-

下次旅行我會乖乖的帶上Notebook,不然回來以後一下子就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