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找小淑是因為看了PPT的推薦,所以就約小淑試妝

試妝的時候發現,小淑是個漂亮&很熱心的新秘,會跟我談保養、談藥妝、...

因為試妝前幾天沒有好好的保養,化完妝後有脫屑的狀況

所以簽約敲定後,小淑就開始寄mail來提醒--記得敷臉~

還寄了很多漂亮的造型來跟我討論,

不過因為我訂婚前三天才回到台灣,

所以,辛苦小淑囉,都是他很賣力的在想要怎樣才能讓我漂亮的出場

而且我萬年不退的黑眼圈多虧他的巧手,嘿嘿,一點也看不出來唷!!

 

第一個造型,訂婚&文定喜宴進場

是走長輩喜愛的端莊賢淑路線,難得我有這麼端莊的時候~ 讚嘆!!

071.jpg 076.jpg

我們家小花童,在小淑的巧手之下變得超可愛

  134.jpg

第二個敬酒造型,走的是優雅路線,有沒有很有氣質

 259.jpg  290.jpg  20100922 文定 (17).jpg

最後的送客造型,走的是俏皮可愛風

這時候已經累了,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在強顏歡笑,哈哈~

3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