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8:00的飛機到Sharm El Sheikh

所以也是一大早就起床,很興奮的出了機場,疑,竟然還有人送我花!? 紅到埃及了?

原來~~今天是埃及的警察節,機場航廈的警察向每位旅客發送花束,嘿嘿,獲得可愛的康乃馨一朵

 

出了機場後,左等右等,奇怪,就是等不到飯店的接泊車

只好又晃進去機場求助,

 

機場的警察(Tito)人超好的,在經過我破爛的說明後,馬上幫我打電話去飯店

然後,傳來晴天霹靂的消息,原來,Dahab hotel不在Dahab,他在開羅耶,

-_______-|||虧我寫信給他的時候還一直跟她說,

請記得在9:00到Sharm El Sheikh機場來接我們~還暗自得意,

大家搭車都很貴(要200磅以上),我們的飯店人真好,真是良心事業,一趟車只收我們50磅~~

真是想太多了

也怪我豬頭,沒有仔細看一下住址

 

然後,尷尬的事情來了,那~要怎麼去Dahab?

坐計程車? 好貴呀~

只好請Tito幫我們查詢公車的時間&坐法

1. 先等機場的公車到Sharm El Sheikh市區

2. 到專屬車站等車到Dahab

這樣一來一往可能要到下午4點才到的了飯店-____-|||

在紅海潛水的夢想可能會因此而泡湯......

 

所以,我們花大錢搭計程車,要價 220磅,不到一小時就可以到達Dahab

然後,跑去企鵝旅館找小栽跟Star~

小栽跟star是坐夜車過來的,我們到達的時候他們正在補眠,

不過,小栽在睡夢中竟然很神奇的聽到我們的講話聲-->跑出來打招呼,哈~

這個旅館很大,正想說要怎麼找他們兩個勒~ 

 

 好心的機場警察,Tito~

IMG_0535.jpg 

休息一下以後,我們就決定潛水去囉~

一人210磅

我覺得潛水好可怕-____-|||

雖然教練在下水前講了一堆,雖然教練一次只帶兩個人,

還是覺得好可怕,而且一下水耳朵就超痛的,一度很擔心自己會回不了家........

照教練的教法,捏自己的鼻子也沒用...

所以我就在水中狂踢教練,然後比我的耳朵

教練很用力捏了我的鼻子之後,耳朵通於通了,沒想到捏鼻子也是需要訣竅的

 

適應之後,其實覺得還蠻開心的啦

可以近距離跟魚接觸~而且這邊的海域很漂亮,不愧是潛水勝地....

不過,應該沒有第二次啦

還是覺得很恐怖咩

調整大小IMG_6563.JPG  

企鵝旅館的夜景~

入住那天剛好碰到非洲足球盃,埃及對??

本來想好好睡覺準備晚上的西奈山

可是一直被歡呼聲吵醒-_______-|||

所以我爬很慢都是沒睡覺的問題~哈哈!!

調整大小IMG_06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