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訂婚跟結婚的日期敲定後

工作就開始 萬分忙碌....加班、出差到天昏地暗

而且,我一直以為,囍餅是只要你來訂,廠商拼死都會趕給你....事後證明, 真是太天真了...

所以,9/22訂婚,我一直拖到8月底才去看囍餅

而且一直猶豫,到底要選那個好?

詩特莉? 高帽子? 郭元益拉法頌? 這些好像都是網路評價比較好的

到台中三民路的婚紗喜餅街後,就抱持著,都來了,不如多看幾家的想法

先走進御倉屋,小姐服務很好,而且,買滿50盒折扣就好低

定價800多都降到300多,真是讓我驚訝 (賣餅有這麼好賺唷?買原價的不就是笨蛋?)

這家是有點日式風格的囍餅,可是沒有覺得很愛吃-___-|||

所以,談一談寫價格後就滾了

連試吃得餅也懶得拿,想說都不想訂了

 

再來去高帽子,好貴,紅帽的要700多還是800? 忘了,就覺得好貴

而且,他說,因為要趕9/22,所以當天就希望我們下訂

連水也沒到給我們喝,只能說他真得生意太好了,不缺客人

所以雖然知道他得餅不錯吃,但是,算了...貴~

 

後來到郭元益

這邊試吃了很多東西,有果凍、大餅、.....

可是我想訂的系列中秋節前後停止出貨:~~~~~~~~~

小姐一直推銷另一款特價款,只要300多,可是真得很醜,又沒有果凍......而且又是要當天或隔天下訂才有這個特惠

因為沒有很喜歡,所以還是堅持回家考慮一下

 

回新竹後,跑到大遠百看詩特莉,800多的禮盒看起來還是沒有大器的感覺

雖然真得不錯吃,可是不識貨的人也很多,所以,還是放棄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到奕順軒的喜餅,看起來好像不賴,

隔天就打電話給門市請他寄了一盒回台中試吃,

星期五寄到家,等我星期日回家時只剩殘骸---連盒子都被摺起來了,

我媽說不錯吃而且蠻大方,所以,最後,噹噹噹,就選他...因為我也累了~

http://www.pon.com.tw/product/product07.asp

我訂的是喜鵲組合,總共三層,第一層是大餅,其他兩層可以任意搭配,

我選的組合一盒剛好500,後來竟然訂了100多盒...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