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9 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陳先生在今天求婚了,雖然劇情的鋪陳有點怪....

不過我已經很感動了....因為, 竟然有求婚耶~低調但適合不喜歡出鋒頭的阿呆我~

 

話說今天洗完澡要從浴室出來的時候,腳才跨出一步,就縮回浴室了

因為打開門看到燈光美氣氛佳的愛心蠟燭排列組合.....可是手上拿著一堆髒衣服

當下閃過無數個念頭,

視若無睹的經過,把衣服拿到洗衣籃? 瞎了?

假裝不知道?問他在幹嗎?我又不是豬,看了就是知道耶.....

躲在浴室不出去? 有必要這樣嗎?

最後決定先回浴室,把髒衣服放回去後,還問陳先生說,我可以出來了嗎?

這麼客氣,自己都嚇到了

 

陳先生這次採取的戰術和上次生日禮物一樣

一堆蠟燭的中間,只擺了一個我之前送他的戒指,

是一定要用致死地而後生這種戰術?

 

然後拉哩啦紮跟我講了一堆話後,才拿出戒指

(這拉哩啦紮的話是我們兩個人的回憶啦~大家不用知道...)

感動跟驚喜是有的...

 

之前我們各大品牌跟大家介紹過的宏記都去看過了,雖然看到頭都暈了

每顆都亮晶晶的...都很喜歡...每顆都閃到不行...

但每間還是很義氣的都選了一個最喜歡的~

最後決定全就交給陳先生,

 

很感恩的,他選了在不考慮價錢的情況下,我最喜歡的Cartier LOVE戒

是很開心,可是也很心痛,因為,貴呀~~主鑽不到30分,要價卻超過10萬,我會好好珍惜的

 

答應了求婚後,想了還是覺得怪怪的

媽呀,我要結婚了? 這真是太不真實了~

以後還可以到處吃喝玩樂??

 

 

 在客廳地板用蠟燭排出來的愛心,中間擺的是我之前送他的銀戒

 image1.jpg

 求完婚後,我們兩個又很耍寶的,

開始重新擺設,把小熊跟婚戒放在一起~然後一起聽音樂,一起聊天,氣氛溫馨而美好...

左邊的是他的,右邊的是我的

(然後,自己重新排列才知道,原來要把蠟燭排好、點亮,並沒想像中容易,因為有風...蠟燭都會一直熄掉...好辛苦)

 image4.jpg image5.jpg  

 

噹噹噹,開箱照~

IMG_0045.JPG

話說在cartier玩了很久

微風的櫃姐很"感心"的拿了很多戒子給我們試戴&比較,還有名牌礦泉水可以喝,服務真是讚呀!!

一開始也很喜歡有一圈鑽的三環戒,可是要價16萬,又都是碎鑽,實在是買不下去...等我月入翻倍再來帶你回去呀~

而且覺得陳先生帶LOVE戒比較好看,我帶LOVE戒也感覺比較有氣質(自我感覺良好~)

 

在櫃姐不斷的遊說中,當下真的有想給她刷下去的衝動

可是後來還是克制住了,最後選擇在SOGO購買,因為有禮卷,

IMG_0046.JPG IMG_0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