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有點無厘頭、有點突然

本來想規劃去北海道玩的,可是就在旅行網站逛來逛去中,突然對約旦起了莫大的興趣

光是想像拿著報紙漂浮在死海中,就決定要衝了,更別提佩特拉古城了...............

一開始打算跟團

因為中東=危險,但是危險=貴

隨便一個團都要十幾萬,三個月的薪水耶

花不下去,最後就決定 給它自助了

反正,過了這一回,去哪我應該都不怕了

 

那,為什麼又扯到埃及勒?

因為,近咩,橫豎一趟機票,而且埃及又是我從小到到最想去的地方耶...只是不知道為啥一直都沒去就是了

 

明年1/14出發

主行程應該是OK了,但所有細節都不很清楚

唉...............我想我還要加倍努力才是~

 

1/14下班出發,2/2回到台灣

包含轉機總共要搭10次飛機

台北 <> 曼谷 *2

曼谷 <> 開羅 *2

開羅 <> 約旦 *2

埃及境內 *4

預計花費 85,000,其中機票費用約 55,000

 

媽呀~我超討厭坐飛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